close


在醫院裡的418號病院裡

 

「秀妍妳沒事吧?是不是又復發了?」

 

「嗯,沒事。小允~陪我去一個地方好嗎?」

 

「可是……」

 

「妳放心,沒事的」

 

「那……好吧」

 

「嗯,小允~可以背我走嗎?」

 

「嗯,上來吧」

 

在醫院後面的一個小花園裡

 

「這裡是我上次住院的時候發現的,覺得這裡還挺漂亮的,所以就把它當成我的秘密基地」

 

「嗯…還真的挺漂亮的」

 

「坐下吧」

 

「嗯」

 

「小允~我有點怕。」

 

「沒事的,放輕鬆」

 

「可是我這是絕症耶!醫生也說現今沒有藥可以冶療我這種病啊!」

 

「沒事的,乖~放輕鬆」

 

「嗯,對了!給妳的,有空就看看吧,不過現在不能看

 

「為什麼?」

 

「叫妳別看就別看啦!別問為什麼」

 

「哦……那好吧,我有空就看」

 

「嗯,我有點累,肩膀借我」

 

「嗯」

 

兩小時後

 

「秀妍,起來了,我們回去病房睡好不好?」

 

「……」

 

「秀妍?」

 

「……」

 

「秀妍起來了,妳別嚇我啊」

 

「……」

 

允兒把秀妍抱回醫院裡,當醫生再一次出來的時候,秀妍已經……

 

允兒把秀妍的東西從醫院帶回家後,打算在沙發上休息一下,然後口袋裡掉下了一封信,便拿起來看看,果這封信就是秀妍寫給她的最後一封信。打開後,允兒看完信裡的內容,便再一次崩潰了

 

信裡最後一段寫着:允~我最後一個願望就是想在妳的懷抱裡死去,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。還有,這幾年,我有句話想跟妳說很久了,但我一直都不敢說出口,允啊,我愛妳

 

「秀妍,是我太膽小,沒有勇氣跟妳表白,如果知道妳也愛我、如果知道妳會這麼快就離開我,我…我……,秀妍,回來好不好?我們在一起,我愛妳啊!妳有沒有聽見我說的話?妳聽到了嗎?聽到了嗎?我…愛…妳……秀妍…秀妍…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UT!允兒做得很好啊」導演說

「謝謝導演」

「好了,妳老婆在那瞪着我了,快過去陪她吧」

「那我過去囉」

「去去去,快去」

「老婆~~~」

「允~~~妳演得真好」

「呵呵,有沒有什麼獎勵?」

Mua~

「嘻嘻,謝謝老婆~~」

「不過允啊」

「嗯?」

「我們不會像剛剛那部戲一樣的吧?我有點怕」

「傻瓜~不會的,我會永遠愛着妳,不會像戲裡面的我那樣,放心吧,相信我吧」

「嗯……那好吧」

「老婆~我愛妳喲」

「允老公我也愛妳喔」

 

《完》

 

本來是想寫BE的,

但又不捨得虐她們,

所以就把結局變HE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_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