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集
“允~我睡不着~”
“那……我哄妳睡好不?”
“呵~妳想怎樣哄?”
“嗯……講故事好不好?”
“好啊!什麼故事?”
“聽好囉!從前有一隻很醜的豬,有一天,牠醜死了”
“噗!這什麼鬼故事啊!”
“哈哈哈,開玩笑而已,別認真喔”
“呿~好冷喔”
“好了,我說一個關於我的故事好不?”
“嗯,妳說吧”
“從前,有一隻小鹿,牠自從牠主人養了另一隻小鹿之後,牠就經常認為另一隻搶了牠主人,把牠主人給牠的愛都給搶走了,所以,牠就非常不喜歡另一隻小鹿,還整天耍牠。當小鹿的主人知道小鹿經常欺負另一隻小鹿,牠的主人就把牠關在籠裡,然後放進地下室裡,任牠自生自滅。一星期後,小鹿被放出來了,可是牠還是繼續欺負另一隻小鹿,然後牠的主人就用棒球棒來打牠,打到牠半生半死。之後因為這件事被旁邊的鄰居看到,便報警了。然後這小鹿就被人帶回遺棄動物中心了。過了半個月後,牠看到一個超級漂亮的女生在那想養寵物。當那漂亮女生走到一隻小狗的籠子前,跟那小狗玩得這麼開心,牠突然有點失落的感覺,覺得自己沒可能了,便在角落躺下了。可是,突然牠聽到了一句讓牠意想不到的話,‘不好意思,我想養這隻小鹿’,那女生竟然選牠了!從那天開始,這隻小鹿的人生就完全改變了,而且牠有一個又漂亮又好人的主人了。完”
“怎樣?這故事好不好?”
“嗯……挺好的,不過妳說的是真心的嗎?漂亮女生?我那時候不漂亮啊!”
“當然是真心的啊!妳不相信?”
“呃……也不是說不信的啦,但真的有点不可信的感覺,那時候的我真的不漂亮啊,拉面頭欸!”
“我覺得漂亮就行啊!怎樣,聽完這故事後想睡了嗎?”
“嗯~允妳陪我睡好不好?”
“嗯,快睡吧!”
“嗯~允允晚安,Chu~”
“嗯,晚安了主人”

《完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_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