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看文之前,小鹿鹿有個小小的警告,
這文章……
跟我之前寫的不一樣,
這篇……
是虐的,不喜別入,謝謝

允兒跟秀妍是在網上認識的,她們是因為一篇文章所以變成好朋友的,每天都在網上聊天

“允啊,你在幹嘛?”
“我……呃……嗯……沒事,就躺在沙發上看電視”
“喔……那好吧”
“想找我聊天對吧?”
“嗯,我好無聊”
“哦,那你想聊什麼”
“嗯……沒所謂吧”
“哪……你最近還好嗎?”

但這次……允兒沒有回她了……

幾天後,秀妍發現她上次發給允兒的短訊她還沒看,便非常擔心她是不是有什麼事了

“允啊,你還好嗎?怎么不回我了?”

……允兒還是沒回她

然後當天晚上
“秀妍,姐姐,小貓咪,對不起,我……發生了一些事,所以……沒回你,對不起。呼……其實真的很對不起,我……我……唉……算了!但我要好好感謝你這位朋友在我痛苦的時候陪着我,在我開心的時候陪我一起瘋、一起幼稚,這些回憶……我真的很珍惜,可惜……這些回憶只能變成泡沫了……我不怕跟你說,其實……我曾經因為你而心動過……呵呵,這句話應該是我第一次跟你說,可惜,這也是最後一次了。秀妍啊,我好感謝你一直陪伴着我,可是,現在全都沒了。秀妍,對不起,謝謝你,我愛你,永別了”



當秀妍看見這段訊息的時候,允兒已經……因壓力過大而自殺死了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是不是被我嚇到了?
其實……
我寫這文章是因為我最近因為一些事而很煩惱,
壓力也變得很大,
可是,
各位放心,
我是不會像文中的允兒去自殺的,
我寫這文……
只是想發洩一下情緒,
有時候心真的累了,
好累……好累…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_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