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少女時代出道九週年的日子,那八隻都在宿舍裡慶祝

“9週年快樂!Cheers~”大家都舉起酒杯

“唉,這麼快又過一年了”秀英感歎地說

“對啊!時間過得真快,不過今年西卡……”太妍也感歎地說,可是她卻把自己心裡的話都差點說出來了

 ‘金!太!妍!妳白痴啊!’其他六個狠狠地看着太妍

“欸!我沒事啊,不要這樣看着太妍姐姐吧,她只是說出事實而已啊”允兒看到其他人都在“欺負”太妍,便幫一幫她說話

“……小允啊,妳真的沒事?”美英問允兒

“呵~都兩年了,是時候要習慣了啊,不是嗎?”

“林!允!兒!妳現在當我死了嗎!習慣妳個頭啊!妳現在不就在跟我聊嗎?”秀妍在電話裡大叫

“老婆~別生氣嘛!”允兒聽到自己老婆生氣了,便馬上安慰她

“西卡?!”其他七隻聽到允兒叫手機裡的人“老婆”,就知道允兒這傢伙騙她們了

“允~把手機弄成擴音模式”秀妍聽到那七隻的聲音,想跟她們聊一聊

“弄好了”

“各位~對不起啦,今年我有事要做,所以不能跟妳們一起慶祝,看來允又沒跟妳們說了吧, 這允兒”秀妍在手機裡說

“Jessi~I really miss you~~”美英聽到秀妍的聲音,便搶走允兒的手機,而且還關掉擴音模式

“Fany,me too!I miss you all so much”秀妍聽到美英的聲音,也很懷念她們之前這麼開心快樂的時光

“我們什麼時候可以見面啊?我真的好想妳啊”

“妳現在走出陽台,往下看”

“Jessi!!!!”美英聽到秀妍這樣說,便好奇地往下看看,結果她看到了秀妍站在樓下跟她揮揮手,便開心地大叫了一聲,還衝了下去

“什麼?!”其他七隻聽到美英的大叫,便一起衝過去陽台看看發生什麼事

“老婆!!!!”允兒看到自己老婆在樓下,便跟美英一樣,大叫完就衝下去了

“Jessi~~~~”“老婆~~~~”

“嘩!救命啊!!!”

秀妍一聽到有人叫她,便轉過去看看,結果,看見兩位小朋友正向她衝過去,由於太恐怖的關係,所以她便開始逃跑了,結果,那個畫面從很感動變成很搞笑了。

過了十分鐘

“哈……哈……好累啊”她們三個就這樣跑了十分鐘了

“哈……哈……秀妍……妳……幹嘛……跑啊”

“對啊!妳……幹嘛要跑啊……哈……”
允兒和美英一邊平順自己的呼吸,一邊問秀妍

“呼~誰叫妳們兩個這麼恐怖!如果我不跑的話,我真的會被妳們兩個壓死呢!Hing~”秀妍表示自己是無辜的,而且還傲嬌起來了

“呵呵,對不起”允兒和美英抓抓頭

“算了,我可以上去了吧?”

“嗯嗯,她們應該在等妳上去了,我們快點上去吧”

“等一下!還不行!”美英叫停她們兩個

“為什麼?”秀妍驚訝地說

“Jessi~~~我還沒抱妳啊,待會我就不能抱了,那個Daedae會吃醋的”美英低下頭、玩玩手指,小聲地說

“哈哈哈,來,過來吧”秀妍看到美英這麼可愛,便張開雙手

“Jessi~~~~我好想妳啊~~~”美英看到秀妍張開雙手,在等她過去,便衝了過去抱緊她

“嗯,Me too”秀妍拍拍她的背

“好了,妳們抱完了就上去吧,我先上去了” 允兒看到她們兩這麼久都沒見過面,便讓她們倆有個小小的空間

“喂!允少!她們兩個呢?”秀英看到允兒自己先回來,便好奇地問她

“還在樓下”允兒把鞋子脫掉,換成拖鞋

“喔……”秀英聽到後繼續吃零食

“我們回來了”秀妍和美英說

“西卡~~我們好想妳啊!”其他六隻聽到後,便打算走過去抱她

“欸欸欸!不能抱!!”允兒看到她們的動機,便衝過去阻止她們

“為什麼?!我們就是要抱”

 “妳…妳們……我……唉西!”

結果,其他六隻全都抱秀妍了,然後我們允少就生氣了

“好了,西卡啊快過來吧,我弄了很多好吃的,快過來嘗一嘗”Sunny抱完秀妍後,便叫她過去嘗嘗她煮的食物

“嗯,允~過來一起吃吧”

“……”不說話

“允?怎麼了?”秀妍看到她家老公突然變得有點奇怪,便走過去看看她

“……”還是不說話

“允~到底怎麼了?嗯?”秀妍繼續問她

“沒有!哼~”允兒聽到秀妍那温柔的聲音,便開始心軟了

“我知道了!妳生氣了?”秀妍從剛剛開始就不停地在想,結果,她終於想到了!

“我…我…沒有啊”允兒聽到秀妍說出正確的答案,感到很驚訝

“呵呵,妳騙不到我的!妳每次驚訝的時候就會口吃的”

“我……對!我是生氣了,非常生氣”

“呵呵,Mua~~~允~這樣還生氣嗎?”“嗯,不生氣了”

“那就快點過來吧”

“少女時代9週年快樂!現在是少女時代!以後是少女時代!永遠是少女時代!!Cheers!”

“Cheers!”

《完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_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