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우리파니언니,생일 축하해용♥♥


以下發文

在美英生日的那天,大家都決定在宿舍裡準備舉
行一個小小派對,幫她們的小團寵—美英慶祝生
日。

“美英(姐姐)生日快樂!”
“Thank you all my babies”美英開心地說
“哈哈,來!Cheers~”孝淵舉起杯
“Cheers~”

“美英姐姐,這是我和秀妍一起送給妳的,看看喜不喜歡?”允兒拿出一個小盒子

“嘩!!!!Totoro手鏈!!!我好喜歡喔!謝謝小允,謝謝Jessi”美英把小盒子打開

“帕妮啊!這是我和愛吃鬼一起買的,送給妳,打開看看吧”Sunny拿起了一個袋子

“嘩!Totoro睡衣!!好可愛喔!謝謝Sunny,謝謝秀英”美英把袋子打開,然後就看到有兩件睡衣

“好了!這是我們三個一起買的,送給妳”俞莉拿出一本被包裝好的書

“這本書……是妳和俞莉買的吧!不關我們乖忙內事吧?”美英打開包裝紙,看到書名後便覺得後悔了

“呃……其實是小賢叫我們去書店,但是我們倆選的,不關小賢事的”俞莉向美英解釋

“呵呵,無論如何,謝謝啦,我會好好研究一下《如何反攻成功》的,哈哈”

“欸?那太妍姐姐呢?妳打算送什麼禮物給美英姐姐啊??不是又是項鏈吧?”允兒看到只剩下太妍還沒送,便玩耍她一下

“呵~不是哦,我已經跟美英說了,她想要什麼就跟我說,她說今天會告訴我的,可是到現在還沒告訴我”太妍抓抓頭

“呵~Daedae啊,其實我已經想好了”美英笑了一下

“是什麼?”太妍好奇的說

“我-要-看-妳-撒-嬌!”美英用她那很可愛但同時很恐怖的笑眼對着太妍

“什麼?!”太妍驚訝地說

“今天我生日嘛!我要看!”美英向太妍撒嬌

“呃……不如等孩子們走了之後我再給妳看好不?”太妍看到美英的撒嬌,便有點心軟了

“不要!我就是要孩子們陪我一起看!”美英說完之後就嘟起了嘴

“呃……”太妍無奈地說

“欸!太妍姐姐啊,妳就快點撒嬌吧,不然我們美英姐姐會生氣的”允兒拍拍太妍的肩

“老婆~妳不要生氣,我現在就做,不要生氣啊”太妍聽到美英會生氣,便馬上投降了

“嗯,快點吧”美英覇氣地說

“呼~美英寶貝1秒看不到,已經如此的焦慮,怎樣能等待3秒呢?我愛妳~”

“啊!!!我們Daedae好可愛啊!You’re so cute!!”美英看完後便走過去摸摸她的頭,還抱緊她

“嘩~太妍姐姐,真厲害啊!真心佩服”允兒看完後,便覺得愛情真偉大啊!

“呵呵,謝啦”

“允~我也想看~”秀妍看到太妍的撒嬌,也很想看看自己老公的撒嬌

“好!聽好了喔,있잖아 내가 할 말이있어,있잖아 내가 너를 좋아해,이만큼 이만큼 이만큼 이만큼,내가 너를 좋아해”允兒又再一次做告白頌了

“嘩~我們允允也好可愛喔”秀妍也走過去抱緊了允兒

“嘻嘻,老婆,回去我再做一下給妳看好不?”

“嗯!我們回家吧”

“嗯,好啊,姐姐們,我們先回家了,拜拜”

“嗯!謝謝妳們的禮物啊,拜拜”

“那我們也走了,讓妳們有一個兩人甜密的空間”

“嗯,Thanks all you guys,Bye~”

“老婆,其實我還有另一份禮物送給妳的”太妍等她們全都走掉的時候,便打算給美英一份真正要送她的禮物

“是什麼?”

“妳進去房間看看吧”

“什麼啊?Oh my god!”

 “我貼了一整天了,喜不喜歡?裡面有我們801張合照”太妍從後面抱緊了美英

“Dae dae~Thank you”

“傻瓜,我愛妳啊”

 “Me too,Love you”

《完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_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