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少女時代出道8週年的日子,美英請了一位特別來客一起慶祝,可是允兒完全不知道,其他姐姐們想給她個驚喜。當大家都在等“她”的時候,突然。。。。。。

 
"叩。。。叩叩叩。。。。"
 
[誰?今天有人會來這裏嗎?]允兒吃驚地問
[嗯!小允,你去開門吧!]美英跟允兒說完後,便和其他人一起在偷笑
 
[到底是誰?這麼神祕。。。。秀妍?!]
允兒開門後,看見自己這幾個月最想念的人,她最愛最愛的老婆------鄭秀妍
[允~~~~~~~我好想你~~~~~]秀妍看見自己老公後,便衝過去抱着她
[秀。。。秀妍]允兒回抱着秀妍
[Jessi~~~~]美英跑過去抱着秀妍
[Fany~~~~]秀妍也走過去抱着美英
[咳咳,你們在門口抱夠了沒有?]太妍向站在門口的三位問着
[Fany,你家的Daedae吃醋了]秀妍指着太妍說
[我。。我哪有?]太妍突然臉紅了
[哈哈。。。臉都紅了還說沒有]允兒指着太妍的臉笑,其他人也笑了
[好了,不要笑Daedae了。Jessi ,你應該累了吧,過來坐吧!]美英牽着秀妍,叫她過去沙發一起坐
[嘻嘻,還是美英最明白我!]秀妍走過去和美英一起坐,而允兒和太妍還在“討論”太妍到底有沒有吃醋
 
秀妍坐下後。。。。。。
 
[Jessi,你最近好嗎?Blanc&Eclare的生意OK嗎?]美英問秀妍
[我最近很好,倒是你們,最近應該很累吧?]秀妍回問
[還好吧,Party的活動已經完了,現在準備其他活動]Sunny回答秀妍
[哦。。。。允兒這傻瓜最近還好嗎?]秀妍小聲地問
[允兒最近還好,Jessi放心吧,我們會幫你看守她!]美英拍拍秀妍,叫她放心
[對啊,我們會幫你看守她!放心吧!]sunny也拍拍秀妍,叫她放心
[謝謝你們,Thank you so much my friend!]秀妍抱着她兩位好朋
[傻瓜,放心吧][笨蛋,放心吧]美英和Sunny同時說
[老婆,我忘了問你,你為什麼今天會上來?]允兒和太妍“討論”完後,便問秀妍
[小允~今天是幾月幾号?]美英問允兒
[8月5号呀!啊!今天是我們出道8週年耶]允兒突然大叫,其他人用同樣的表情看她
“你不是剛剛才知道的吧?”其他8人在心裏問着
 
晚上
[少女時代8週年快樂!現在是少女時代!以後是少女時代!永遠是少女時代!Cheers!]
[Cheers!]
 
~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_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