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放文囉……
 
 

在宿舍。。。。

“啊!!!好悶啊!!!”太妍躺在沙發上大叫
由於“某人”的老婆還在巴黎參加Fashion show,而Sunny就在渡過珍貴的私人時間,所以就剩下可憐的抽抽在宿舍了……
“啊!!!好悶啊!!!唉……”
 
‘叮噹’
 
 
“生日快樂!!”孝淵和允兒在門口拉砲,而且還把生日帽子帶到太妍的頭上
“謝謝啦,可是……你們怎麼來的呢?”太妍驚訝地說
“我們知道你老婆還在巴黎,所以過來幫你慶生啊”孝淵走到廚房一邊拿飲料一邊回答太妍
“而且我老婆也在巴黎,所以我也來了啊!謝謝孝淵姐姐”允兒坐在沙發,拿着孝淵給她的飲料回答太妍
“喔,是喲。喂!怎麼我沒飲料?!”太妍看見孝淵和允兒都拿着一罐飲料,便問她為什麼會沒有
“我不是放在桌上的嗎?”孝淵驚訝地說
“什麼?!沒有啊!”太妍也驚訝地說
太妍跟孝淵互相在眼色,突然想到這裏就只有三個人,所以……
“我……我先丟垃圾,嘻嘻……”
“站着!”
允兒想用最快的速度逃跑,可是還是被太妍發現,還被太妍捉住了衣領,就知道金爺現在非常生氣了,而且……死定了!
“太妍姐姐,我錯了!!原諒我吧”允兒跪下跟太妍認錯
“你不用裝可憐了!你死定了!”太妍捉緊拳頭,非常生氣的說
“呀!!!孝淵姐姐救命啊!!”太妍把允兒壓在沙發上不停地“打”她,孝淵心想:允兒啊,我也幫不到你啦,誰叫你的對手是金爺啊!
 
 
 
 
“Dae dae你在幹嘛!!”
“金Taengoo你在幹嘛!!!!”
美英和秀妍本來打算給太妍一個驚喜,可是一回來就看見太妍在打允兒,便馬上衝過去制止她
“美英?!你回來了?!”
“秀妍?!你回來了嗎?!”
當她們看見自己老婆的時候便馬上自動彈開,抱自己想念很久的老婆們
“老婆~我好想你啊~”
“金Dae dae,放手!”美英生氣地把太妍的手從腰上拿開
“啊?幹嘛了?”太妍錯愕地說
“金dae dae,你幹嘛打允兒了?”美英雙手插腰,非常生氣地質問太妍
“我……我……她喝了我的飲料啊,而且我們只是玩玩而已,我沒有真的打她啊”太妍用超可憐的樣子看着美英
“真的嗎?!你沒說謊?!”美英看着太妍說
“帕妮姐姐那是真的,姐姐只是想搔我癢,姐姐你誤會太妍姐姐了”允兒看見太妍快要哭的樣子,便走過來幫她解釋
“金Dae dae,那是真的嗎?欸?她去哪裏了?”美英本來想繼續問太妍,可是太妍卻不見了
“Tiff,Taengoo was back to her bedroom but she was crying”秀妍跟美英說太妍回到她房間了,不過她在哭
“What?!她哭了?!”美英十分擔心地說
“嗯,快去安慰那傻瓜吧”孝淵拍拍美英肩膀
 
 
太妍的房間。。。。。
“哼!我又沒錯!幹嘛一直駡我!哼!”太妍用綿被把自己蓋住
 
‘叩叩’
 
“Dae dae,是我,可以進來嗎?”美英對房間裏的太妍說
“……”
“那我進來囉!Dae dae呀,對不起,我不應該駡你的,原諒我好不好?”
“……”
“Dae dae不理我了嗎?”
“……”
“Hing~~~Dae dae不理我了,不愛我了~”
“……我沒有不理你”
“Dae dae,I'm sorry,我不應該駡你的,對不起,原諒我好不好?”
“好吧,我原諒你吧”
“Yes!Dae dae原諒我了”
“不過……”
“不過?”
太妍指着自己的臉頰,美英便馬上明白太妍想要什麼,便親太妍的臉頰
“嘻嘻”
“Dae dae呀,我們出去吧,允兒她們在等我們的”
“嗯,出去吧”太妍便牽着美英的手一起出去
 
 
客廳。。。
“不生氣了?”允兒看到她們十指緊扣地出來便調戲她們
“你這傢伙!如果不是你喝了我的飲料我會這麼生氣嗎!”太妍假裝生氣地再一次捉住允兒衣領
“大…大人饒命啊”允兒也再一次跪下跟太妍認錯
“嗯……不要!”太妍假裝思考了一下
“啊!!!救命啊!!!帕妮姐姐!救我呀!!”
“Dae dae呀,妳就放過允兒吧,她快要哭了”
“哈哈,那好吧,我就勉強原諒你吧”
“呼~謝謝你啊帕妮姐姐”允兒捉住美英的手,十分誠懇的眼神看着美英
“哈哈哈,You're welcome”
“好了,別玩了!快過來吃晚餐吧”孝淵在她們玩的時候便走去做晚飯
“嘩!有晚餐吃了!!!”允兒聽到有晚餐可以食的時候,便用最快的速度跑過去坐好
“Yes!剛剛來就有晚餐食!”
“崔秀英?!你不是在米蘭的嗎?!”
“我們金爺生日耶!我怎麼可以不回來幫她慶祝呢,對不對?”秀英一手把太妍勾住
“哈哈,謝啦”
“唉喲,妳們就快点過來食吧,妳們再不吃就被允兒給吃光了!”
“什麼!!林允兒妳不要吃光啊!!”
“唉……妳們兩個真是的……”
“啊!對了!Taengoo啊,Happy birthday,生日禮物,看看喜不喜歡”秀妍拿出一個小玩偶
“啊!!!!是豆豆!!!謝謝你西卡!!”
“下一個到我,太妍姐姐,送給你的”允兒拿出一個小小的盒子
“這什麼啊?欵!那不就是我想要的那條項鍊嗎?!你怎麼知道我想要的?”太妍打開那盒子後,看見自己在雜誌上看中的那條項鍊
“那是因為上次我看見姐姐妳在宿舍看雜誌看到完全忘我,所以我便很好奇地在看你看什麼啊,然後我就看到這項鍊,便猜到姐姐想要,我就買了啊,嘻嘻,喜歡吧?”
“當然!我每天都會帶的!謝謝你允兒”太妍開心得抱住了允兒
“嘻嘻,喜歡就好了”
“那帕妮姐姐呢?你打算送什麼給太妍姐姐啊?”
“嗯……祕密”
“嗯~其實時間不早了,我們要回家了”秀妍突然彈出這句話
大家心裏OS:其實是你想睡了吧
“那好吧,我不送你們了”
“嗯,Bye~~”
“bye~~”
 
當她們全都走掉的時候。。。
 
“老婆~我的禮物呢~”
“嗯……你閉上眼吧!”
“啊?哦!”
 
 
 
過了十五分鐘之後。。。
 
 
 
“可以瞪開眼睛了”
“老婆……你……”
“Dae dae生日快樂”美英穿着一件小黃人cosplay衣服抱着太妍
“老婆你好可愛啊!!好像一個真的小黃人在我面前啊!”太妍從上看,然後往下看看美英的衣服
“呀!你到底是喜歡我還是喜歡小黃人呀!哼!”
美英看她這麼喜歡便開始有点對小黃人吃醋的感覺
“我?我當然是喜歡你呀!傻瓜,你吃醋了?”
“沒有……吧”
“那就是吃醋了嗎?”金悶騷再次變身。。。
“嗯……對啦對啦!我吃醋了!哼!”
“傻瓜,我只愛你一個啊”
“那……那是因為我看見你這麼喜歡嘛,所以便有点吃醋了……”美英羞答答地說
“傻瓜,看着我!我剛剛只是因為你穿上那小黃人衣服太可愛了,所以我才大叫的,而不是因為小黃人哦!明白了吧?”
“嗯!明白了”
“對了!傻瓜,我有事想要跟你說”
“什麼?”
“黃美英,你願意嫁給我嗎?”太妍突然在自己的褲袋裏拿出一個戒指盒,單膝下跪,向美英求婚
“What?!Oh My Gosh?!#%&#'*$”美英因為太驚訝所以不停地講英文
“美……美英啊,你到底願不願意,我…我腳…快抽筋了”由於美英好像沒有想停止的想法,而我們可憐的抽抽便一直跪下去,所以搞到腳快要抽筋了
“Oh!I'm sorry!我願意”美英聽到後馬上扶起太妍,而且答應了太妍的求婚
“真的嗎?!Yes!!!美英終於是我金太妍真正的老婆了!!”太妍開心到抱着美英在轉圈圈
“Dae dae啊!!!我快吐了!!!”
“呵呵,Sorry”
“我愛你喲,老婆”
“I love you too,Dae dae”
 
 
탱구언니,생일 축하요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_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