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集
“主人主人~妳知道‘고맙삼다’是什麼嗎?”允兒開心地衝過去問在沙發上看雜誌的秀妍
“嗯?不知道,翻中文”秀妍聽到允兒的問題,便放下自己手中的雜誌
“‘고맙삼다’的意思就是謝謝你,不過這個詞是太妍姐姐改的,她教我說的,然後叫我考考妳,哈哈秀妍主人,我考倒妳了”允允聽到秀妍不知道答案,突然覺得自己比她主人還聰明
“喔~~原來是這樣”秀妍點點頭
“哈哈,主人變聰明了”允兒聽到後,便摸摸她的頭
“妳閉嘴!!!”秀妍生氣的說,然後又拿回她剛剛一直在看的雜誌
“哈哈哈,妳真……”允兒本來想繼續說下去,但記得自己上一次的下場是多慘,所以還是沒說了
“不要惹寶寶我不開心,還是……妳想我用雞爪對付妳,嗯?”秀妍聽到允兒說到一半就停了,就知道她沒什麼好話說了,便利用她最怕的雞爪來威脅她
“好~好~好~我不說了”允兒聽到[雞爪]這兩個字,便馬上投降了
“允啊,妳想繼續說嗎?”秀妍見允兒這麼害怕,開始有点心軟了,便循例問一下她想不想繼續說,不然又有人說她沒選擇權
“妳想的話我可以繼續,我沒所謂”允兒超潚灑地說,還帥帥的弄一下頭髮
“妳想的話🔪我也沒關係的”秀妍聽到這林小允這麼潚灑地回答她,便給這笨蛋一個小小的教訓
“欸,我剛剛不就說了我不說了嘛,真是的”允兒聽到主人自己主人又威脅她,便無辜地嘟着嘴
“不要跟寶寶頂嘴!揍妳哦”秀妍假裝要打她,我是絕對不會說是秀妍不捨得打她
“看來主人妳要去全身檢查一下喔”
“為什麼?妳小心說話哦”
“呃……最近全身檢查買一送一”
“送一是妳也要嗎?那好哦。嘿嘿嘿”
“是啦,我也要啦”
“那妳先去!我再考慮要不要”
“這次不可以考慮喔,要一起用的。所以啊,當妳考慮好了,我們再一起去”
“呿~~~寵物要聽主人的話”
“主人~這規定不是我定的嘛~”
“不是,從來都不是,也不會是”
“那就是啊!”
“我不要跟妳說話了”
“為什麼?”
“會腦充血,妳故意氣我!哼~~~~~”
“不要說我說妳,妳實在是太傲嬌了!哼~”
“喂!林小允,妳今天膽子大了啊,皮癢是嗎?”
“哈哈哈……不是啊!我還是很愛主人妳的”
“呿~~~睜眼說瞎話,沒有可信度”
“我沒有喔,別誤會”
“去旁邊玩沙吧!不理妳,哼~~~”
“哼~~~沙不好玩,我要跟妳玩……”
“不跟妳玩,再玩就沒辦法看文件了,妳正經點,我就理妳,成不成交?”
“成交,不過主人,我覺得自己有時候會有雙重性格,妳可要習慣一下”
“林小允,我都不知道怎麼說妳才好,從養開始到現在,妳自己說了多少病症。這些醫生驗證過嗎?還是都是妳自己認為的?我不想去管是不是事實,只是妳認為自己有生病嗎?妳回答我,妳覺得自己生病嗎?”
“有時候,嗯……這樣說吧,我想生病”
“為什麼”
“妳……確定要聽嗎?”
“嗯,妳說吧”
“從小開始,我就經常被以前的主人忽略,覺得自己缺乏她的愛和關心,我想以生病這個理由去得到她的關心,就是從那時候開始,我就經常想自己生病了。我知道我很傻,但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其他的辦法了”
“允……妳的心情我明白,但我經常跟妳說什麼?妳再說一次”
“妳是妳,她們是她們”
“那就是啊,所以在我面前,妳不需要這樣做的啊”
“所以我才在妳面前這麼腹黑啊!這才是最真實的我”
“嗯,那就把對我的,稍微收歛一點再去對別人,難道妳想一開始就要把最真實的自己曝光在不熟悉的人面前嗎??”
“那也是喔,嘻嘻,妳的下一句:笨蛋”
“知道就好!笨!超笨!”
“哈哈,知道了,傲嬌主人~”
“蠢呆笨傻又一點都不萌的鹿”
“哼!我哪不萌!”
“一!點!也!不!萌!”
“哼!哼!哼!傲嬌!傲嬌!傲嬌!!!”
“哼!我去洗澡了!妳!自!便!哼~”
“哼!我在房間等妳啦”
“嗯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_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