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不好意思,我不小心按錯刪除了,
所以重新再發,真的不好意思>_<

第一集
<<“傲嬌”惹的禍>>

“允允啊!你在哪裡?”秀妍剛睡醒,發現她家的小鹿不見了,便大叫她進來。可是這小鹿不是普通人,是一個半人半鹿的鹿精靈

沒錯!你沒聽錯!是半人半鹿的鹿精靈!

雖然是人的身體,但在頭上有一對鹿角,而且擁有自我痊癒的能力

至於我們女王大人是怎樣跟小鹿精靈認識,就等我遲点再解釋囉

“秀妍主人,你醒了?”允兒聽到自己的主人叫自己,便馬上衝進她的房間
“嗯,抱抱”秀妍一起來就馬上向允兒撒嬌
“嗯~主人,肚子餓了嗎?”允兒馬上走去抱住她
秀妍聽到後,便點點頭
“那主人妳先去洗漱,我去準備早餐”允兒看見自己小腹前有個超可愛的小朋友在點頭,便摸摸她的頭
“嗯~好”秀妍懶懶地說
“嗯
“嗯……怎麼不走呢?”
“妳一直抱着我,我又怎樣走呢?主人”
秀妍雖然口裡說叫她走,但她可一直不放開允兒
“哼!我要早安吻啦”秀妍傲娇地說
“主人,妳不說我又怎麼會知道呢?馬上送到!Mua~”允兒聽到後,便在秀妍的嘴上輕輕地親了一下
“嗯,算妳了”
“哈哈,那我去弄早餐囉”
“嗯,快去吧”

吃完早餐之後,
“主人啊,午餐你想吃什麼?”允兒躺在秀妍的腿上
“嗯~我們不是剛吃完早餐嗎??”秀妍幫允兒順順毛,温柔地說
“那我買材料需要時間的嘛~所以先問你囉。嗯~好舒服啊,主人繼續”允兒被秀妍順毛順得好舒服,示意叫她繼續
“那……午餐就妳決定吧,不過允啊,我腳有点酸了,起來好嗎?”
“哦……好”

時間過得超快,連晚餐也吃完了
秀妍在書房處理一些B&E的業務,可愛的允允看到秀妍這麼疲倦,便過去看看她有什麼可以幫忙的
‘叩叩’
“進來”
“主人,我有沒有什麼可以幫妳的?”
“嗯?沒有,你幫不到我的”
“是嗎?那好吧,加油”
“嗯,我也沒想過要妳幫我,妳乖乖當聽話的寵物就好”秀妍温柔地順着允兒的毛
“嗯,好,放心吧,我會當一隻又乖,但同時又腹黑的小寵物”允兒自豪地說
“腹黑就殺了妳、宰了妳,哼!”秀妍聽到後便戳戳她的頭,可是她沒想過這笨鹿下一句會駡她
“呵…真傲嬌”允兒心裡在想,可是一個不小心,把所想的說了出來
“林!允!兒!妳!說!什!麼!”秀妍聽到後馬上扭着允兒的耳朵
“殺毀?!你聽到?!”允兒看到自己主人這麼生氣,便知道:她這次死定了
“妳!!!!今天不準進房間睡!你給我睡沙發!哼~”秀妍說完後便帥氣地轉身走到房間
“主人~不要嘛~我錯了!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_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