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提前寫好了,
所以就提早一点放上來,
Wuli允允啊,生日快樂喔

以下放文~

自從允兒拍完“武神趙子龍”後,她的角色很深入人心,因此她的人氣便不斷上升,全中國都認識她,因此她接了很多活動,需要經常到中國。

可是就是因為這原因,她和她的老婆-秀妍寶貝見面的次數便少了很多。但允兒最近發現秀妍最近經常早出晚歸,可是她問過她的經理人,那傻瓜的通告是跟平常的一樣,便開始在胡思亂想,她是不是跟那人在一起不要她了



有一天,允允看到秀妍坐在沙發上看雜誌,便走過去問她
“老婆啊你最近經常去哪裏了?是不是有什麼很重要的事要做?”
秀妍聽到後便覺得好愕然,心想:難道這笨蛋知道這秘密生日Party了?(什麼?!秘密生日Party?!


……………時間倒回一天前……………



“喂?是Fany嗎?”
“Yes,Are you Jessi?”
“嗯,是我,其他人在你旁邊嗎?”
“嗯,What happen?”
“你叫她們來,然後打開擴音器”
“哦,知道”



………………兩分鐘後………………



“Hey!Jessi,我把她們全叫進來了”
“Thank you,是這樣的,我想幫允兒搞一個秘密生日Party,想請你們過來一齊玩”
“啊……那有沒有什麼需要我們幫忙的?我們也想幫你”
“暫時上沒有,不過有的話我再告訴你們好不?”
“嗯,好吧”
“啊!對了,還有……”
“放心吧,我們是不會告訴允兒的!”
“你這Taengoo,總是知道我想說什麼,真是的”
“對了你差不多十年了,還會不知道嗎!真是的”
“好啦好啦,總之麻煩你們囉”
“OK,放心吧”



就是這樣,允兒的秘密生日Party就這樣出現了



……………時間又回到今天……………



秀妍聽完後,便馬上否認了,
可是允兒還是不放棄,繼續問她“你是不是有事在瞞我?你是不是有秘密是不能讓我知道的?”
秀妍便有点閃避的回答她“沒有啦,你想太多了”
允兒聽完後還是覺得有嫌疑,日子越久就她越擔心




有一次,允兒發現秀妍最近陪她多了,她便覺得自己真的多疑了,可是她還是很好奇秀妍到底前幾天明明沒什麼特別的通告,但又早出晚歸,好像忙過平常的時候,到底去哪裏了?但因為秀妍說想跟她去看她很久已經很想看的电影,她太開心,所以便把這事情給忙得一乾二淨了



由於秀妍說這樣兩個人一起出去會被人發現,所以她們便一個走先,一個走後,但允兒絕對想不到接下來會發生的事………………



當允兒到了电影院時,卻看不見秀妍的身影,可是突然有一個陌生人蒙住了她的眼睛,把她抬到一輛私家車裏,還封住了她的嘴巴,讓她說不了話



那車駛到了一個海灘後,便把所有縛住她的東西解開,允兒一睜開眼,便看見她所有的朋友都在,便覺得有点開心,然後她看到那橫額寫着:允啊,生日快樂!她便覺得好感動




允兒看見遠處有個很熟識的身影正在走過來,還握住她的雙手說
“允啊,對不起,我前幾天經常早出晚歸,又不跟你說到底發生什麼事,其實我是為了幫你慶生,搞一個秘密生日Party,所以才沒跟你說,對不起啊,你就原諒我吧”
允兒聽完後,覺得超級感動,便走過去抱緊秀妍,還在她的唇上輕輕地吻了一下



然後生日Party就開始了,其他朋友們想吃的就去吃了,想游泳的就去游泳了,想跳舞的就去跳舞,而兩位主角就在旁邊那裏卿卿我我
“秀妍,謝謝你為我搞了這生日Party”
“笨蛋,這是我應該做的嘛,而且你上次也是這樣啊,”
“秀妍啊,我愛你,我愛你,我愛死你”
“笨蛋”
“欵……秀妍,你怎麼不回答我啊?你不愛我了嗎?欵……老婆……”
“傻瓜,我也愛你啦”
“那……我的生日禮物呢?”
“這生日Party還不夠嗎?”
“不夠”
“那你要什麼”
“我……要你”
“你……死變態”
《完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_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