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!對了,現在韓國是4月18号了,

所以我提早放文*^O^*

以下放文囉……

在Beauty Bible的待機室裏,西卡正在準備錄製要背的對白,突然聽到叩門聲。。。。。

‘叩叩’
“是誰?請進”
進來的是一個帶着帽子,穿着一身黑色的黑衣人,行為非常古怪的走進來,進來的時候還把門鎖鎖住
“你是誰?你是怎麼進來的?”
那個黑衣人沒有回答秀妍,可是她卻走過來抱着秀妍,在她的耳邊說
“寶貝秀妍,是我啦”
秀妍聽完那黑衣人的聲音,心想:那聲音不就是允兒的嗎,然後便把那黑衣人的帽子脫掉,便看見允兒那英俊的臉龐了
“哈哈,Surprise!”
“你…你怎麼會來的?你怎麼進來的?沒有被人發現嗎?”
“我怎麼進來?我當然是跟你經理人先說好,叫她幫幫忙啊。我有沒有被人發現?我當然沒有被人發現,我啊,是走後門過來的,嘻嘻,我是不是好聰明呢”
“嗯,可是你還沒回答我,你怎麼會來的啊?”
“笨蛋,今天是幾月幾日啊?”
“4月18啊,還有,我不是笨蛋,你才是欸!連我們出道紀念日都忘記*,笨蛋!”
“我……我那次只是不小心忘記而已,還有你不是笨蛋是什麼?!連自己生日都忘記!”
“我才沒有忘記好不好,我當然知道今天是我生日,我現在是問你來幹嘛?”
“哦……原來是這樣,我來就當然是跟你慶祝生日啦!還有……我知道上次太妍姐姐向美英姐姐求婚你很嫉妒,所以我買了一種包你喜歡死的禮物唷,呵呵”
“是什麼?”
“嗯……你先閉上眼”
“什麼啊?這麼神秘”
允兒從口袋拿出一個小小的盒子,單膝下跪
“秀妍,我知道這有点唐突,可是,你嫁給我好嗎?”
“那還真的挺唐突的”
“我會好好照顧你一輩子的,你叫我做什麼就做什麼,我會好好聽你的,所以。。。嫁給我好嗎?我是真心的”
“……好啦,我嫁給你啦,不過……”
“不過什麼?”
“你剛說的是真的嗎?”
“什麼?”
“就你會好好聽我的,我叫你做什麼就做什麼啊,這是真的嗎?”
“當然”
“嗯……那好吧。允允老公,快起來吧”
“哈哈,謝謝你小貓老婆~唔嘛”
 
‘叩叩’
“Jessica,準備錄影了”工作人員在門口說
“OK”
“老公啊,我要走囉”
“嗯,快点去吧”
“你……留下來等我好嗎?”
“傻瓜,好,我答應你,當你回來的時候就一定會看見我,OK? ”
“好,我很快就回來喲,等我唷”
“嗯,快去吧,待會導演駡”
“嗯,允允老公我愛你喔”
“嗯,老婆我也愛你”
 
~The End~
 
*在[All CP]八週年賀文,允兒忘記了那天是八週年紀念日,所以秀妍就在上面取笑她了,呵呵~^O^~
 
 
사랑는 시카 인니,생일 축하해용♥^O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_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